如果你每天看報紙新聞,光是頭條,就已經可以把人逼迫的喘不過氣了吧。

那種生活上的壓力,所謂的政治、緋聞,明明都跟你沒啥太大的關係,就是不清楚,

怎麼可能鬧的如此沸沸揚揚。

這種生活上的無力,也會同時發生在工作上,明明我也就只是一個商品操作經驗才半年的人,

怎麼都覺得長官們的種種政策跟當今民進黨政府一樣,讓人啼笑皆非。

 

所以,多認識點好人吧!

海泙,剛認識他的時候,他對於我而言,就只是jgo的女朋友,一個網友的女朋友,然後聽說他有
眼睛上的困擾。

後來因為剛踏入社會,很多不習慣的地方,不管是生活上、情緒上,還是林林總總,也不知怎麼的會跟他抱怨、傾訴,可能是她具有母性的特質吧!哈!!...

我很難忘記,他帶我認識劉姐─讓我了解相信正向的願念、認識阿輝─正視自我察覺;開展我的社會交際,但~~對我而言他仍只是一個樂觀的大姐姐。

一般人可能無法想像一位馬凡氏症患者所遭遇的問題,最大的狀況就是看不清楚,但,他是一個網頁工作者。

她不是科班出身,她是自學,你能相信,一個女生看著設計書,然後自己摸索著把網頁做出來,然後靠此維生,成為一個SOHO。這需要多大的毅力跟努力,再看看他的網頁,我們家的網頁設計師,大部份應該會自己羞愧,然後這輩子就不再做設計了吧。

一個設計,最需要的就是對自己作品的要求,如果沒辦法達到,那就不叫做設計,那叫做塗鴉。

甚至很多的塗鴉作品都比我們家那些號稱網頁設計師做的來的好。

我今年三月從平面設計轉換跑道到網路企劃,在這半年中,不斷的壓抑自己,不斷的改變一些自己過往的習氣,似乎也就遺忘了些許東西,甚至這半年我也發生了些事情,讓自己有許多的挫折感,也曾經有種逃避式的跟許多親友不再連絡,就單純的不知道該講些什麼的自我封閉。除了公事外,我很懶的開口,但這種感覺滿失敗的。

前天看到他的照片,我正式的發現自己的遺落,不管是色彩,不管是構圖,那對我來講是一種興趣,雖然我的作品不是頗優,但,那種爽朗,似乎不見了。

如果工作真的只是混口飯吃,那還是應該找份好吃點的飯,沒必要看著蠢呆帶著我們團團轉,因此許多人離職了,但我卻還不行...。

先學著自我成長,能自我要求,就能蛻變成自己不討厭的模樣,那才是比較重要的,阿門!

 

另外,推薦他完成的馬凡之家

裡面還有一則文字工作者對他的詳細側寫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參觀了解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cat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