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在一間租書店的地下室
看到這套漫畫
瞬間似乎就被那女主角電到似的
黝黑的肌膚,靈動的大眼,有點叛逆帶有點小脾氣的長髮女孩
那似乎就是我喜歡的類型
 
自此之後
看到這類型的女孩
心中就不由自主的產生悸動
從國中起...
 
高中...
終於發現這樣的女孩
也千波萬折的跟他談了戀愛
只是緣分跟理想是有一種衝突
也證實了有時候不是想望就能實現
 
之後
發現雖然自己喜歡這樣類型的女孩
其實模組跟現實是可以有些差距的
帶有可愛脾氣的女生
溫馴可人、聰明俏皮
其實我也都沒有經歷過
怎麼知道哪樣對我才是最適合的?
 
ㄅ過
古靈精怪還是我心目中最懷念的漫畫
那善良近乎白痴的男主角
明明就是喜歡鱣川
卻就不願意傷害另外一位
那小小男生的情懷
到現在我還是很心動
似乎我仍沒有長大
 
其實~我沒有那麼樂觀
很多的現實考量在於金錢、地位、甚至於房子車子還有見識
在那之前
還真是沒自信去跟女孩子交往
只能寄託於日劇啦、漫畫啦、甚至小說
久了還真是他媽的空虛...
 
如我所說
秋天的葉子枯了
冬天的樹只是休眠
等待春天的來臨
夏天的茂盛...
一切要盡其自然...
 
以上~~只是懷念的murm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cat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