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受過呼吸間,仍似乎沒把氣吸足的壓抑感嗎?得要很專注在深深吸氣緩緩呼氣,久了,就以為真的有這樣的一個壓抑!但一直搞不清楚到底壓抑些什麼!或者到底是否有所壓抑!

 

那不是假象,對嗎?

 

工作的事情,似乎已經撥雲見日了!但,離開這,以後能跟你接觸的機會明顯變少,我還能這樣的吵著妳嗎?或許就沒有工作上的理由了!新的單位感覺上很有挑戰感,嚴格來講,能脫離館別操作,對我真的是一種解脫!希望別在牽扯在莫名奇妙的人事糾結上!

 

這兩天的雨,帶給我有一種隱然的詩意,有時候那邊際間帶出那閒歇的陽光,跟生活一樣,套一句同事講的,東森裡,錢少,事雜,同事間又不互相支持,長官間有時候考慮重重,那唯一能做的就是維持好心情,我想,那唯一的,就像是潘朵拉的盒子,剩下的就只有希望!希望啥呢??你希望在東森得到啥?我希望能在這裡得到很多事情的處理模式!

 

我已經在考慮母親節是否要回高雄了,但,沒有回去的強烈理由,卻有一堆不回去的藉口!不管是跟媽咪的冷淡,還是機票車錢的漲價,還是沒有連續假期,都可以找到一堆!但,母親節似乎這樣的節日是很大的,不回去,又好像有點說不過去!你覺得呢??應該是吧??

 

你生日快到了!我已經想到你的生日禮物囉!希望會有點點驚喜!該去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cat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