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下雨了,在晚間七點半之後!

 

我在七點中離開中和,風,一點點濕味!

 

今天決定善待自己,去健身房流汗吧!講這樣似乎有點"雅痞"的味道!

不過因為還沒把泳褲準備起來,所以也沒第二選擇!夏天快到了,我期盼在沉沁於淺藍的水底中飄蕩!

 

你聽了Jazzamor了嗎??現在的情緒很有Callin' Venus這曲目的調調!

嚴格來講,我不是那麼喜歡經典爵士的味道,若認真的說,我更喜歡這種一點點帶有一點點lounge味道的音樂!比較不嚴肅,畢竟jazz應該更free吧!

 

周日晚間健身房中,熟面孔還是那些人,還是滿滿的人,最近喜歡上橢圓機,至少一定有一台空著,三十分鐘保證流汗!而且沒有跑步機對腳的負擔唷!是很簡單的全身運動!這陣子形成一個規律了,橢圓機─重力訓練─看報紙─泡熱湯─洗澡。擺脫一天公司無趣沉悶的壓抑,莫過於此最優質了!

 

但我說過今天要善待自己,所以看報紙這件事情取消,決定直接去泡熱湯、洗澡,然後直接去漫畫王看書去,去那邊吃晚餐、看雜誌!愜意!

 

台北下雨了,有點電影的味道,那路上濕成一片,畫面就像是哪部MV,我在追尋是灑水車的蹤影,那麼不小心的把我的車子弄濕了!

 

台北下雨了!我在想著,四月VOGUE中的一個題目"女人要有味道",想拿它來做香水的EDM!不知道結果會怎樣?

 

下雨了,我現在有點想淋雨回家,反正有帶公司的外套,不拿來利用一下太對不起公司跟我現在的心情!

下雨了!真可惜明天要上班,不然應該開個紅酒來小酌一番!

下雨了,你睡了嗎??你知道下雨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cat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