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現在關注的是甚麼呢?

我這一分鐘,聽的音樂是林志炫的just for you,想起了高中那段時光。
你現在會想到甚麼?
你在撫摸著寵物的皮毛?還是托著腮?或一整個腦袋在放空、還是呆呆的看著螢幕。

你想的是未來嗎??
你現在的樣子是以前小時候所期盼的嗎??有遺憾吧??

我高中時非常痛恨死上班族的生活,當時,看到漫畫中死上班族突然迸發熱血的拼勁前,可能是為了某種高中的理想,組band、旅遊、還是甚麼之類的,就會熱淚滿盈。

結果現在變成了以前想像的死上班族,有一種陷入泥濘的感覺。挣不開的強大吸力。只想像是否有一種豁出去的傻勁,就這樣拎著旅行袋去天崖海角去。

最近接觸著專案,內心中那股設計人的拗勁又出來了,明知道自己不是設計人的料,但偶而自己碰碰改改東西,或者是了解一些新的語法然後就爽了,明知道那些只是小小的愉悅。但自己一直仍希望能做出一個自己驕傲的設計作品。

很多人曾經都說自己的內心都藏著一個搖滾。我也不否認我自己內心藏著一個非常靈魂的搖滾,這曲目可以是很低吟、可以是很激昂、可以是很黑暗,常常都繪想像,能帥氣的在辦公室中彈著吉他,或者是用力的隨著音樂甩盪著頭!
come on give me some music!!

最近沒再帶著ipod了,但最近的音樂真的是超讚的!我喜歡沉沁在音樂裡頭逃避現實的生活。

現實的生活最近真的讓我很沮喪!
我在尋找一個小小光亮,那應該是我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cat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