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想過自己的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嗎?

 

自己現在的樣子是否是小時後的自己所期待或所猜想到的??

 

小時候曾討厭及害怕~~但總覺得~~我將來就是一個該死的上班族

 

這害怕的程度及討厭的狀態,讓我深深的想要逃避!

 

果然現在是我小時候所討厭的樣子!

 

但...有人跟我說~~因為我還是按照我期待的脈絡軌跡前進著,

 

覺得自己未來會變成討厭的上班族,所以~~變成了討厭的上班族

 

不相信自己會變成自己渴望的樣子,所以~~還是沒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是因為勇氣?...是因為自己不敢打破這安全的框架!

 

你對你的未來期待是什麼,你相信嗎??你期待??...

 

我相信在我認知到這件事情後,我可以有所改變!至少從現在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cat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