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森也呆滿兩年了,第一年的時候前輩跟我說,新人很容易抽到大獎,ㄅ過,這件事情還是徹底忘掉吧,因為那個新人不是我,第二年,普獎抽獎抽到他媽的1000塊得易購禮券,真是漚到死,還真是後悔沒在事前求神拜佛的禱告一番!

嘿嘿

今年,我想我開始羨慕起那時候至少還能抽到1000元的得易購禮券,至少我還能隨便買個吃的,用的,打個八五折我也能拿到850 元新台幣,真他媽的慘,今年拿到該死的良夏冰果機,讓冬末初春的現在,立即涼透心底,冷到不行,這是什麼狀況啊!還真是沒有所謂的偏財運ㄟ!

我決定了,距離這次去吃尾牙大獎還有三天多,天天給他的求神拜佛,黃水晶綠水晶鈦晶啥個能進財的東西都去給他求求看,讓我來個十萬塊的現金獎吧!

然後我也一定會認份的好好呆在這裡專心學習的!

阿門...

阿~~拍say~~阿彌佗佛! 

引述

給尾牙大獎的一封信

 

親愛的尾牙大獎:

 

去年承蒙您的照顧,讓我在得知明明年資滿兩年,卻因為我是1/5到職,公司硬生生裝做沒看到,讓我的年終獎金和那些菜鳥一樣,領未滿一年年資的年終獎金,足足少了一個月,心情簡直是盪到谷底,完全不想工作,去申訴,主管也只是搖搖頭,表示沒辦法,氣憤之於,讓我開始厭惡工作..

 

但直到普獎公佈的時候,我的心裡才稍稍平復,因為我抽到SONY T100數位相機一台,算是普獎裡很大的獎項,同事紛紛對我露出想交換的眼神,我只用冷漠的眼神告訴他們:「想都別想」...然後開心的去買了一張512的記憶卡及原廠的相機套,開心的不得了,內心由衷感謝尾牙大獎您的眷顧,開始覺得上天是公平的,努力工作總算沒有白費...

 

但今年又發生和去年一樣的慘劇,我一樣又是以未滿兩年的資格參加年終尾牙,雖不敢再奢求尾牙大獎給我像去年般的好運,但是...還是很希望能再抽到大獎,來撫平我這顆受傷的心,兩年多來為公司賣命工作,希望尾牙大獎您能再次光顧我,讓我可以得到我想要的東西,    ,非常誠心誠意的像您祈求,好運能降臨在我身上....我會更努力工作來回報您的....

 

工作已滿兩年的小專員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cat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