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有股衝動想去看電車男的電影

既使已經想把它抓下來了

還是想去電影院看看

其實並不只單純的想看電影這個衝動

而是覺得這禮拜想讓自己生活過的更好

既使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也沒關係

 

不過

這陣子心裡頭總是挺不安的

到底是什麼

是生理還是心理因素也不太清楚

只知道心臟那邊怪怪的

好像氣吸不足

一種忐忑的感覺

早上打電話給姐姐

他怪異的問我~~弟沒你事吧

讓我覺得家人的牽繫

還真是神奇阿

我也不知道我還好嗎??

 

電車男真是一部神話的電影

訴說著一種羞澀自閉男人的夢想

在大陸那邊

稱之為YY

也就是幻想

雖然他一開始就說

這是真實的...我在電影這堂課中

就是電影本身就是一個詭辯的事情

不過

真的羨慕阿....

想要一個這麼完美的女朋友...

但現實是電影關閉後那一陣黑幕

 

今天過的很充實呢

電影看了

買了一個生日禮物、一本書

好好的整理了房間

把slow dance看完了

那也是一部亂詭異的愛情片

真糟糕最近看的都是姐弟戀呢

...

如果有這麼美好的這些女人

怎麼會還留著呢?????

 

今天起就進入恐怖的工作階段了

雖然來了新同事

但...無法了解我該怎麼處理


別忘了

我要讓自己的生活過的更好這件事情

對自己好一點

說不定

週期性的自己去看電影

週期性的讓自己去買本書聽張CD

至少

週期性的寫寫生活感想

都是件好事...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cat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