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也忘記是哪根筋不對了,邊聽邊唱,一邊嚎啕大哭!
我大概已經很久沒這樣痛快的哭過了

曾經我對於30歲的恐慌
現在卻只能默默然的接受。
恐慌的理由很簡單,接受的理由卻更簡單。

剛好在今年,全球經濟大崩盤(很幸運因為沒資產所以不痛不癢)
剛好在今年,被前公司莫名其妙的資遣(很幸運又找到工作)
剛好在今年,跟我女友同居在一起(很幸運目前很開心)
剛好在今年,第一次操作股票(很幸運沒有賠錢)
剛好在今年,很無奈的接受:我已經不小了這個事實。(很不幸我不想接受)

在昨天剛好接到一個陌生的電話,是已經15年沒認知到的名字
他回高雄唸研究所,心血來潮找以前國中的同學想聚聚
誰知道今年結婚的已結婚,有的孩子都已經兩個了
仍在高雄的,可能也才這兩三個,其他已經不知道散落何地。
幸運的是,目前還沒聽到誰的歿文。證明大家都還存在!

小時候算命的說:我一定要在30歲的時候找到生命中的重心
不然很容易渾渾噩噩得過這輩子,再也沒有成功的機會。
小時候聽到的時候只覺得我一定要成功,
現在回想的時候,就只想罵髒話。

小時候的紅白機,現在已經變成wii,而我仍不敢衝動的去買
小時候的麥當勞,對長大後的我已經越來越沒有安慰劑的作用
小時候發呆的課堂,對應現在看著發呆的螢幕,那張臉對應不上
濕淋淋的蛻變,從甲殼中掙脫的苦楚,還沒變堅強前的過渡期,
想到村上春樹、想到我前女友,都是生命中的一個歷程。

唯一不變得,仍然是我慵懶、憤世忌俗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cat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