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的風透著點沁涼,走在和平東路的行人磚上,隱隱約飄來一陣桂花香!

 

對於美好的事物,人總是貪心的想要保有著,是占有慾作祟,或者就是貪心!似乎有點難以分別。
花帶給我的回憶,總是有難以擺脫的刻痕,不管是名字特別的使君子花、或者是不知名的台中花味、或者是桂花香!
使君子花是高中青澀的代表,台中花味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帶來的味道,只知道去台中就某個時間點就是會聞到那個味道!當然其他地方也是有!桂花香,總是帶給我些許的惆悵!也是一個不知名的感覺!

 

我倦怠了!在新事物的的帶引下,我沒了衝勁,沒了動力,有一種疲倦的感覺!

這或許真的是一個挺糟的狀況吧!

 

想跟著你去看看澎湖花火、基隆龜山的海景!很可惜的,錯失了那白色的桐花,已經片片凋落在苗栗石道上!美好的事物總是稍縱即逝!既使明年再有,也不同於今年。想,總是一個夢啊!而我僅於在夢中想想罷了!

 

在上班的午後,我特別的想起那一陣悠閒!

那一陣和平東路中,傳來的桂花香,不知道會繼續有多少的遺憾,只能在夢中繼續,只知道全都是黃粱夢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cat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