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作夢的想像空間,別太早就這樣剝奪而去;盡管你距離我這麼的遠!

 

報名了健身房了,打算讓自己過的更好點;身體練好些,精神弄好點,再重個十公斤,男生的體脂比女孩子少,臉紅的絕對是男生,因為實在太瘦了,女孩子為了肥胖而氣悶,但是市面上總是有林林總總的減肥食品可以挑選,卻沒有增胖食品可以讓男生選擇!真是不公平!

我去學了身心靈平衡,其實也是一種瑜珈啦,人超多的,接下來每隔一天都會去健身房上課跟運動,有運動流汗的感覺真的很好,同事曾說健康是自己的!我真的在最近很認同這句話!盡管東森是個人健康的墳場!

 

但報名的過程是一個衝動的結果,這就讓我想去日本的夢想有點搞砸了!證明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有人說年輕人有的是時間就是沒有錢,然後再等待著機會!

我是有時間,就是沒有錢沒有機會!因為我不敢說我準備好了!

 

說到公事,又有一個同事說東森是BRAIN的墳場,因為公司沒有個人只有組織,而龐大的組織搞的很多事情都沒辦法推動,所以長官在打高砲,下屬在寫報告!長官說我不想聽理由,只要給我解決辦法,屬下說解決辦法就是我離開公司這件事情就解決了!因為不關我的事!馬的!

為什麼想留下來呢,因為~~就只是想看看東森網路起飛的樣子,想見證這時間,但,似乎有點黑暗!

 

在網路部我想我不後悔吧!因為至少可以認識很多人,認識你或也是從這時間算起,但有點遙遠有點渾淆,我想做點夢!給我點水份吧!

 

ANYWAY~~今年的目標,增加十公斤,整理自己的容貌,多存點錢,然後好好的愛上一個人!就這樣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cat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