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冰箱前,你問我怎麼會有那一罐罐的冰,我遲疑了一下,跟你說那都是眼淚!

 

你似乎有點懷疑、有點好奇的看著我,似乎在等我跟你說故事,但,我卻陷入那一場夢一般的回憶!而那位女孩,是否真實的存在過於我的生活之中,那眼淚無法證實一切!

 

男生是否就是會故意逗弄著女孩子,喜歡看著她哭,看著她笑,這女孩的情緒一切都是圍繞著自己的時候,滿心就是滿足及自豪!而收集妳的眼淚卻是我當時最真的夢想,不管是悲傷的眼淚、喜悅的眼淚,那比在最後的聖誕節中,南極挖出來的冰塊還奢侈而更具有祝福的願力!

 

冰箱關起來了,這故事也講不出口,我的夢僅在於虛無飄渺間,外面細雨微飄,房間放著lisa版的Eternal Flame,輕俏的聲音讓低迷的情緒找到一絲舒解,你俏皮的臉旁有些不滿,就讓我在逗弄你幾分,讓我在看看你微瞋的樣子,真是好玩!

 

我想,看著妳的笑容讓冰箱一直關著,讓新的生活好好的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cat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