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的時候,會煩惱什麼?
是功課還沒交嗎?還是會煩惱沒有玩具呢??...

20歲的時候會煩惱什麼??
是繼續考研??還是煩惱沒有女朋友??...

30歲的時候會煩惱什麼??
是錢賺的不夠多嗎??還是...別人的眼光??...

正準備要邁入30,不管是人家說我已經30歲了,還是我死不承認我30了,
這個話題大概會是我這兩三年會頻繁出現的,相伴而來的是:你什麼時候要結婚呢?

每次碰到這種「問候語」,都有一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風水輪流轉,出來混的,早晚要還阿,我記得我以前"小"的時候,也常這樣問別人,誰知道這麼快自己就碰上了,如果結婚後,應該還會繼續問,什麼時候要生一個小孩來玩玩阿...(完全體會以前那些"前輩"的痛苦了...)

我不是想生小孩的那個族群,結婚對我來講真的只是一個儀式,我女友也很明確的說啦,如果我月薪六萬以上我們再來談這個問題,我也很期待我哪天月薪可以六萬以上!但至少短時間內應該是沒辦法吧?...當然,我們也會談到我女友期待的婚禮該是什麼樣子?!...關島結婚啦還是莊嚴的大禮堂啦,之類的。但真的是想想而已...。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結婚嗎?

who knows??但至少絕對不是現在,這句肯定不是受歡迎問候句!別再用悲天憫人的口吻來對我下指導棋了!

記住!別再隨意的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cat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