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其實就是能紓解身心疲勞!

當決定227要休假的前一周,就決定去關企中的金鵝渡假村...

名字聽起來頗令人覺得沒啥信心,但考慮到公司的旅遊補助,還是去嘗試看看吧!

 

放假的開始,就是從當你決定要休假的那一刻開始期待...

而一間好的飯店甚至渡假村或者是旅行團,則決定於每一個小細節:訂房確認、行前確認、接駁過程、check in等,

我只能說雖然金鵝這個名字讓我有點不敢期待,但從「確定要去」到「進去渡假村甚至到房間」整體的觀感都很好。

 

※房間等級是精緻客房
BD7B1056
(因為忘記拍房間本體了,就借用一下他們官網的照片,跟實際沒甚麼差別)

 

※1.5人寬的浴缸 ※後面有網路孔的躺椅

 

一進去房間,泡了個湯後,就整個人發懶,窩進去那布幔裡的軟綿綿的床上去。
PS:網站說明這個渡假村的泉是碳酸氫鈉泉,號稱無色無味,但可惜的是,
第一次放水,居然感覺水質髒髒的,不知道是浴缸太久沒清洗,
還是因為水管太久沒使用,導致有些漂浮物!但第二次泡的時候,就沒啥發現了!

 

晚餐真的是這渡假村的經典,雖然我沒有住過幾間五星級的飯店,但跟著我姊,好歹也有點眼界。
我女友本身也是一個「素」饕客,針對渡假村的中式晚餐,真的有95分的超高評價!

※第1道菜:烏魚子冷盤 ※素烏魚子
 
※第2道菜:烏魚子冷盤 ※素香鬆
※第3道菜:鱈魚蛋豆腐(真讚!!) ※...忘記了~~不過那是芥菜吧??
   
※第4道菜:竹笙、雞肉捲 ※香菇竹笙湯(比我的優)
※第5道菜:虎咬豬(阿就割包阿) ※粄條
 

※最後水果跟龜苓膏

這頓吃完,是真的滿足到不行,雖然我女友還是會碎碎念,稍微油了點,但中式餐點ㄟ...
真的不賴了,食材跟上菜速度,收盤等小細節,我覺得整體感都是上上之選!

 

晚上渡假村還有節目唷:摺汽球‧做造型!
廳服務人員說,如果當天客人多的話,還會有團康活動,會辦得很熱鬧,
在活動準備中,外面居然在放煙火!聽說是中餐廳的師傅為了要歡迎我們放的!
過程約20分鐘,實在太感動了啦!
PS:可是大型煙火呢,不是甚麼水鴛鴦啦、仙女棒的唷!!

※小公主玩得很開心 ※第一次摺汽球,滿有趣的

 

摺完氣球後,就回房間準備看電影啦,然後睡覺啦!
(PS:準備了關鍵下一秒,還真是不難看,挺有意思的一部"好萊塢"的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cat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