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真是夠充實的!一早就連續兩個會,下午又一個小時的會!真夠刺激!

 

當初跳出來最大的原因是因為跟人有些狀況,但現在得要跟更多的人去磨合!這對我來講還真是給他難度夠高!但因為本身我就很習慣跟人保持距離!或許這會是一個強迫跟人去做接觸的一個機會!這也是我選擇新單位的一個考量!感覺得出來,接下來的挑戰很高,或許我會很快夭折也說不定!

 

心理諮商啊!那是一個很特殊的需求,到底什麼樣的人會去做心理諮詢!嚴格來講,可能很多人都會這樣想吧,可是陸續聽到一些人,有些心裡的雜音,卻找不到一個很好的抒發管道時,我想這真的比精神科好多了吧!我想嘗試一下這樣的一個管道,對我現況有沒有一個改善的空間!我想需要一段長時間的觀察吧!

 

現在的心情有點興奮,有點緊張忐忑,有點期待,不知道專案這塊最後的構成會變成什麼,可是前景讓我覺得有點黯淡唷!我需要多一點的支持!朋友們,給我一點鼓勵吧!讓我面對爛人長官時,有更多的耐心及口才,可以跟他們和緩的達成共識!這就是政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cat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