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房間有冷氣嗎?

你感受過冷氣的狀態,是很安靜讓你沒法感受到,還是有一種馬達震動的聲音,在夜晚時間特別的明顯!

 

剛看完"司法研習八人組",現在時間四點廿分!

 

沒有音樂,只有閒歇性的鍵盤以及冷氣馬達抽動的聲音!

 

我喜歡凌晨四五點鐘仍醒著的感覺,那帶有一點昏沉夾雜一點清醒,絕對有別於喝酒之後的微醺!

體內的新陳代謝在燃燒著,似乎有一點點什麼的味道吧!

 

雖然這個晚上有一度非常想去買瓶啤酒或什麼之類帶有酒精的飲料,但,始終以可樂代替!

 

就像是我很悶的時候,一直在想著要不要真的抽根菸來試試,但始終仍以假動作來帶過,深深的吸一口氣,然後吐掉。

 

看完有些感動,但居然腦袋一直在想著劇中的松雪泰子到底會不會答應堤真一的求婚,他們之後的未來會怎樣!但這跟日劇的主題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我比較關心這個!

 

明天要去加班,ㄜ,應該算是今天吧!是非去不可的那種,有點莫可奈何,也不確定需要加到多久,有一批同事今天似乎加很晚。我想要加班後再去游泳運動!但真的不知道會加多久ㄋ!

 

其實真的挺羨慕你自己會喜歡你自己這樣的感覺,怎麼說,到也挺難講的,因為我不是這樣的人,對自己總有一點點的頹圮,似乎在心理健康中帶著癌細胞的比例高了點!如果有發現陰影,就會讓太陽代替雷射消融。就怕是某部份很習慣於這樣的情緒,陰影便會不斷增長。

 

跟你約好要去看沉默之丘,不可以爽約唷!我們挺久沒有一起出去了,到時候在一起聚餐聊天吧!希望別再當時在討論起六月提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cat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