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你要寫一些東西給你,當時答應的很爽快,但這時真的要下筆,卻真的不知道從哪一點寫起,這真的有點難度!
 
對於大眾交通工具,我使用的機會非常少,更遑論是最後一班捷運。
週六0:00,空無一人的站臺,廣播沒多久就開始宣告─開往淡水的最後一班列車即將進站,請要搭乘的旅客請趕至月台前!
一絲絲的新鮮感,還有一點點的疲憊!
最後一班的捷運,車廂內的味道還真的是有一種頹然的氣味,夾雜著三五人的酒氣味,兩三人的香水味,
還有兩兩成雙的情侶自成世界,那白中帶綠的燈光,看著一路透到底的車廂,這空間中一直在彎曲,而是視線卻是直的!
我在這週六的夜晚,想擺脫連續兩週的惡夢!但在這車廂中,我固著在無法停止的隧道前進著!
 
連續兩週的厄運,其中挾帶著我許多的恍神、疏失,以及些許的不知所措吧!
 
我很難了解,像我這樣的一個小角色,需要到讓人動用心機嗎?而很遺憾的,我將某人從朋友打落回絕對的同事,別過身去,彼此將視同陌路!
 
連續四五筆的失誤,讓這兩週的我一直沒辦法站穩腳步!趁著周六這個小小的緩衝,小小的深呼吸一下!....
 
惡運不會突然結束,既使這事件結束了,也會有新的後作用力開始發揮著!
車禍後,肩膀韌帶受損了,哇!這樣就不能作重力訓練!...真是悶阿,一個禮拜沒去好好運動了,想說已經休息的差不多了,卻又有新的噩耗!
管他的,做不了重力訓練,那只好跑跑步,做一點軟性的運動!
 
聽說油錢有可能會調漲兩到三塊錢,唉,雖然跟朋友聊到要開始做點理財的準備了,但通膨的壓力,又能做到怎樣的程度呢?
加上原本的貸款尚未結清,心中還真的是有一種莫名的壓力!這就是生存的競技法則ㄇ?


希望週一的雨別再下了,多一點晴天,讓人在台北可以有多一點的溫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cat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