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布颱風非常的營養不良,所以來台灣觀光時,並沒有讓我們如願的放假
只能拍拍照片,看一下美麗的颱風雲!
在這~~風雨狂打的夜晚,
我想趁這個空檔,趕快把房間布置換換!
從八點半到十二點半!足四個小時,
當然中間也有休息的時間,思考一下該怎麼弄!
我把大張的電腦桌搬出去到客廳,
然後準備以後坐在地板上面,
床也換了位置!但因此也犧牲掉一個櫃子的門沒辦法打開!
總之花了很大的力氣,一個人弄真累!
還包含打掃,跟打噴嚏!因為鼻子要跟塵瞞打架!
小公主在十二點多有點生氣!因為我花太多時間了吧?
他擔心我明天沒辦法有好精神去上班!但他悶悶的說他要去睡了!病厭厭
我在十二點五十把地板也大致擦好了!拍了張照片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cat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