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 Rain
作詞:Yoshiki 編曲:X 演唱:Toshi

I'm walking in the rain? (我正在雨中漫步)
行くあてもなく 傷ついた身體濡らし (沒有目的地 被雨水淋濕受傷的身軀 )
Yuku ate mo naku kizu tsuita karada nurashi
絡みつく凍りのざわめき (纏繞著 凍結了的嘈雜聲)
Karamitsuku koori no zawameki
殺しつづけて 徬徨う いつまでも (不斷殺戮 永遠徬徨著)
Koroshi tsuzukete samayou itsu mademo
Untill I can forget your love ( 直至我能忘記你的愛)
眠りは麻藥 (睡眠是麻醉劑 )
Nemuri wa mayaku
途方にくれた 心を靜かに溶かす ( 以這種方法 可使心中平靜)
Tohou ni kureta kokoro wo shizuka ni Tokasu
舞い上かる 愛を踴らせて (愛被飛舞 )
Mai agaru ai wo odorasete
ふるえる身體を記憶の薔薇いつつむ (顫抖的身軀 被記憶中的玫瑰包圍 )
Furueru karada wo kioku no bara i tsutsumu
I keep my love for you to myself (我把對你的愛留給自己)
Endless rain, fall in my heart 心の傷い (無盡的雨 落在我滿佈傷痕的內心 )
            kokoro no kizu i
Let me forget all of the hate, all of the sadness (令我忘記所有的怨恨和悲傷)
Days of joy, days of sadness slowly pass me by (快樂與悲傷的日子慢慢離我而去)
As I try to hold you, you are vanishing before me (當我嘗試去留住你 你卻在我眼前消失)
You're just an illusion (你只是一個幻影)
When I'm awaken, my tears have dried in the sand of sleep (當我醒來的時候 我的淚水已在無 止境的睡眠中乾透)
I'm a rose blomming in the desert (我就像盛放於沙漠上的玫瑰)
It's a dream, I'm in love with you (這是一場夢 我與你相戀)
まどろみ抱きしめて (在半夢半醒中 將你緊緊擁抱)
Madoromi daikishimete
Endless rain, fall in my heart 心の傷い (無盡的雨 落在我滿佈傷痕的內心)
            kokoro no kizu i
Let me forget all of the hate, all of the sadness (令我忘記所有的怨恨和悲傷)
I awake from my dream (我在夢中醒來)
I can't find my way without you (失去你 我找不到方向)
The dream is over (夢已完結)
聲にならない 言葉を繰り返しても (無聲音的話語反覆地迴盪在)
Koe ni naranai kotoba wo kurikae shitemo
高すぎる 灰色の壁は (太高的灰色的牆)
Takasugiru hairo no kabe wa
過ぎ去った日の思いを夢に寫す (在夢中描繪那逝去的回憶)
Sugisatta hi no omoi wo yume ni utsusu
Untill I can forget your love (直至我能忘記你的愛)
Endless rain, fall on my heart 心の傷い (無盡的雨 落在我滿佈傷痕的內心)
            kokoro no kizu i
Let me forget all of the hate, all of the sadness (令我忘記所有的怨恨和悲傷)
Endless rain, let me stay evermore in your heart 無盡的雨 讓我停留在你的心中
Let my heart take in your tears, 讓我的心佔領你的淚
take in your memories 進入你的回憶
Endless rain, fall on my heart 心の傷い (無盡的雨 落在我滿佈傷痕的內心)
            kokoro no kizu i
Let me forget all of the hate, all of the sadness (令我忘記所有的怨恨和悲傷)
引自http://blog.yam.com/iccryoma/article/7892507
這首歌我真的很愛,有一種從心裡面唱出的一種悲傷
那種力量,很成熟,又很無奈!
嘶嘶的吶喊
想在夜晚凌晨時分
騎車在空無一人的道路上,狂馳
喊出~~...
年紀大了,
現在看到雷會害怕了
不像小時候看到雷的時候
是一種緊張伴隨著刺激感
對於死亡是一股憧憬
現在卻是害怕!!
果然是年紀大了!!
從大漢橋下
大水從上而下,湧湧冒出
很多車子在那邊掙扎著,拋錨
遠端有著一悚的電光,不規律的閃出
那畫面很美,但我卻在裡頭!!
這是一個很久沒有的體驗!!
每次大雷雨的經驗,都有很美的畫面
如果可以,真希望能將此畫面
烙印在我的作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cat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