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日本前,看新聞,大陸的雪災至少損失1000億,在過年前發生這樣的事,也只能搖頭興嘆,假裝悲天憫人一番
可以看一下google的大陸雪災的報導
沒想到這次去東京的第二天的早上,一醒來,我姐就驚呼:弟,下雪了!!是不是下雪了!!??
ㄟ...往外一看,大腦有點打結了!!好像是真的ㄟ...
這樣好像有點麻煩了!!

似乎有一度,有稍微停一些些,讓我有點僥倖的心情!
雖然出來玩,心情要豁達點,但要去迪士尼的這天下大雪,還真的挺不優的

雖然下大雪是避免不了的,但第一次看到大雪的心情在吃早餐的時候,不可避免的被拉抬了起來,
那種新鮮感,就像是加了油的火苗在心底燒著!
在希爾頓的落地窗這樣看出去,似乎就像是灑了糖霜的蛋糕!! 

希爾頓庭園‧糖霜蛋糕一
 
希爾頓庭園‧糖霜蛋糕二

希爾頓庭園‧糖霜蛋糕三

出門口後,我完全就像是一個土包子‧
看著雪結成的冰,完全就是興奮到不行

就幾個小時,雪已經好幾公分厚了!而且原來下雪~~打在衣服上,衣服是不會濕的
除非你一直沒撥開她,讓雪融化在衣服上!那種置身於冷凍庫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但就因為雪下的太急了,迪士尼的工作人員一直忙著鏟雪!

不剷雪,會發生甚麼慘案!!
我姐就在雪地中,直接滑倒←然後笑到一個不行,像是被點了笑穴
她一直說很好笑,一點都不痛!!!!!!!!這種慘事,當然不可能拍起來啦!!所以~~還是自己想像吧!!!!

有看出雪有多大嗎????

說實在,我們白天一直不曉得這場雪到底有多嚴重!
只會碎碎念抱怨著這場雪來的不是時候,雪水一直浸到鞋子,濕的凍的讓人吱吱叫!!
不過當地人,尤其還是有女生,還是出著短裙到處玩!!!天啊!!怎麼可能~~他們沒知覺嗎??
我姐正努力的吹乾她女兒的褲子!!


下午回到飯店,看新聞才感受到,這雪,好像挺嚴重的說!
可以看一下新聞感受一下,東京大雪有多嚴重!
http://news.google.com.tw/news?complete=1&hl=zh-TW&um=1&resnum=1&ct=title&q=%E6%9D%B1%E4%BA%AC%E5%A4%A7%E9%9B%AA

相對,這兩天,台灣的合歡山大雪
似乎有點遜掉了!!
不管如何,因為不同的地點,不同的心情,看到雪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我相信上合歡山的人看到雪,一定很興奮,但我也想對大陸的雪災,多一個好的禱告祈求!
而這次去東京,看到這麼大的雪,隔天還能看到大晴天,飛機也沒受到影響,真是太幸運了!


祈求今年,

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

經濟平穩‧

工作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cat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