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近出國的前兩天,身體突然呈現當機狀態!
拉肚子、頭痛樣樣都來!實在很擔心就這樣會影響出國大計!幸好最後在週四燒完後,週五休息一早上,就可以安心上班去了!
那四個小時,說起來快,也讓人十分刻意的注意時間!只覺得心情超雀躍的!就準備放假了!
 
週六早上~我們家人在小港機場碰面,就準備要check in啦!!
我可是第一次跟我們家姪女出去玩呢,每次聽到她叫「舅舅」,我都很難意會過來是在叫我!
 
我姐這次挑亞細亞的附屬旅行社幫我們準備一切,出發的時間也剛剛好,不會太早的爬不起來,也不會太晚,讓我們到了也沒辦法出去玩!!!
 
其實每次出關,碰到行李檢查ㄉ會怕怕的!
在台灣就還好,擔心的是出國後,語言不同,就會很麻煩!!!!
 
上飛機一下子就肚子餓了,早上吃這些也只能擋擋肚子,飯有點濕,雞肉還OK!!其他就等著咖啡來了
 
出國下飛機,我跟我姐都很有習慣的趕快衝,因為自由行趕的就是時間,早點出關早點上火車,就可以早點出去玩啦!!
這次飛機上最多的是日本人,所以很少人跟我們搶出關!
 
成田機場真的很大!!飛機著陸後,還繞行了很久很久有說!
 
我們時間算的很好!!一出關就準備上火車了!!
 
我不是鐵道迷!但看到這麼漂亮的車廂,不禁讚嘆一下!他們的車廂簡直棒呆了!
細膩的規劃了行李箱的屯放區,有上方小行李的行李箱,冷氣暖器還有前方的電子儀表板都顯示出他們對於很多小細節的重視
 
最後!!!!日本的販賣機,真的甚麼都賣,飲料啦、泡麵啦、還有很多阿哩不搭的東西!!!
而且!!你可以用當地的"悠遊卡"就可以買飲料囉!!很方便吧!!
 
今天先寫到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cat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